一生一世一双人
长风一生一世一双人
短文合集灵感来了就写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高冷野兽(侄媳妇1v1 H)
焕颜高冷野兽(侄媳妇1v1 H)
封遣vs童婳重生已婚侄媳妇VS外表高冷.内心骚得一批. 满脑子都是各种姿势操侄媳妇的败类小叔?
论我傻子般的乐团生涯
唠唠叨叨的小说爱好者论我傻子般的乐团生涯
这是一个关於乐团的故事,会有友情,也有爱情,更是属於我们的生活。第一次尝试写作, ...
天命之谓性,率性之谓道
唠唠叨叨的小说爱好者天命之谓性,率性之谓道
这是一本读书读疯了的产物,写到哪就是哪,作者也不知道结局是什麽。目前处在断更状态 ...
小仙女与老戏骨
天空之下小仙女与老戏骨
“偷偷喜欢吧,别让世俗知道。”-女主和男主年龄差23 x 50新人编剧x 资深戏骨不友善的评论我是肯定会删除的,所以你说了也白说。而且我肯定是不可能听你的,也不会改。书的年龄差作者已经标注了,不喜欢还要看还要留恶评的话我会直接删。
前男友(h)
钱多多前男友(h)
总是和前一任男友纠缠不清
农夫疯狂借种
三上悠亚农夫疯狂借种
陈海的老婆叫慧娘,陈江的老婆叫春月,都是二十四五年纪,乡下人的名字虽然普通,但海边的女人,皮肤细腻,身材婀娜,生得那模样自有一番水灵。慧娘虽为大嫂,但其实性格..
召唤之三国霸业
雪恋1988召唤之三国霸业
张飞打岳飞?这真不是传说,这俩货经常在我家后花园撕逼;关公战秦琼?朝代真心没乱,这不那边两人正斗得热火朝天;孔明对懋功?这一点不好笑,看看凉亭里斗鸡眼的两人是..

好看的穿越最近更新列表